「做我一個小時的女朋友,可以嗎?」

他存在的名詞是『學長』、『崇拜』、『像風一樣』。
平凡的我,本來想就這樣平平順順的走完校園生活。
以前的我,從不認為我們會有交集,兩條虛幻的平行線怎能有交會的一天,他長得雖然不是很好看,雖然他說話總是少之又少,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他。只要有他在的10m範圍,我都有種被秒殺的感覺,就連最基本的講話都可以吱吱唔唔,我把這份愛慕隱藏在心裡面,也深怕自己的對著他的視線被發現。每天能跟他說上一句話,就很滿足了,至於要不要跨線,我怎麼也不敢想!

我得知他與他喜歡的女生有點鬧的不愉快,那幾天我幾乎見不到他,我用著腦容量極少的腦袋想著他會不會「想不開」,不過這念頭只出現0.01秒就被我揮去了,因為我看見他向風一樣的走進我們教室裡,心又開始狂跳……
時間越久,我越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,我大概真的陷太深了。
就在我為報告、作業忙得焦頭爛額時,手機響起,來電顯示是他的名字,完了!心又開始不規律的跳動,我心想「太誇張了吧,你不用這樣吧!快點停止!」,我飛快的接起電話。
「學妹,你禮拜日有空嗎?」
「嗯嗯!怎麼了?」
「我想去看『xxxx』電影,你要不要去看?」
「我也想看耶,那禮拜日幾點?」
「一點我在宿舍樓下接你。那先這樣囉,掰掰。」
掛斷電話後,心想,連講電話都很簡短~><,好想再多聽聽他的聲音。

『我沒有問為什麼。因為我覺得沒有意義。男人與女人之間除了情愛,或許還可以有最單純的信任及給對方舒服的感覺。』

那天,我們看完電影,一路上我聽著他聊著電影的內容以及他的電影評語,然後我們到了附近的碼頭走走,他手上拿著一本書跟一本小冊子,我們找了一處地方坐下,他沒有說話,開始翻起書,我也不想開口打擾這片刻靜謐,只是享受這美景、這心動的感覺。
就在我恍惚在「自我感覺世界」裡時,他站起來說要走走看看,我跟在他的身旁,走著走著…他牽起我的手…我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,只是靜靜的讓他牽。
「當我一個小時的女朋友,可以嗎?」
「阿!」
我幻聽嗎?還是我聽錯……?我看向他,我看見他在笑,可惡,實在很好看…。
「我…」
「只有一個小時,當我的女朋友。」
「嗯…」我當然心中說好阿,可是卻一直把頭壓得低低的。
他很高興的牽著我的手,在這種『奇異的』要求,我選擇好好去感受現在。他環抱住我,我真的覺得手腳開始發軟….腦袋一片空白。正當他作勢要吻我時,我很破壞氣氛的說。
「那個…..一個小時好像到了吧。」
「是嗎?」
「對阿」我還抬起左手上的手錶給他看。我不敢抬頭,所以沒發現他笑得很奸詐。就在我快埋進他的外套裡時…
「在我的世界裡,一個小時是多久由我決定吧。」
多麼令人氣燄的一句話!
「我的一個小時是一輩子,你願意嗎?做我的女朋友。」

這一刻的心動,能不能就這樣暫停呢?
因為我不想去猜測在你心中是否有替代的成份,
也不想去問為什麼?
更不想去破壞你在我心中的那份「崇拜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u832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